最重要填肚子摇摇七喜

文笔渣死了

无题

真,或许…我们早就已经见过面了。


那天,我在梦里醒来周围的一切,真实,又不真实,是在让我脑袋发蒙的数学课上。

燥热的下午,后排的几个同学因为热在扇风,零星几个在睡觉。而讲台上,老师瞪了我一眼。

她在讲反比例函数,我一直学不会的反比例函数。

我的侧面,便是你。

无袖背心,外面还穿了一个格子衬衫。


旁边的同学,都像是虚影,而你,清晰的不像话。大概是因为我在学校也是单人单桌便梦里也是,咱们之间的过道并不远,一伸手就能碰到的那种。

我近视,但是没有戴眼镜,回头看你,你的脸清晰的要命,比手里屏幕里还要清楚。我都能看的一清二楚。我侧着头看你看的出神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,好像周围的一切都变得飘渺虚无,就连老师的声音我也不再能听见。

好像只剩下了你我。

我和你说,真,你可不可以唱首歌给我听。

我哭了,也不再能听见你的声音。

我为什么哭呢?我不知道。


为什么我总是听不见你们的声音呢…

真,勇往直前吧。你应该得到你应得的。


周围越来越亮,大概日出了 你在我眼前,消失了。


再后来,我再次惊醒。摸了摸眼角的泪。


我哭了好久。还发了朋友圈

“张哥无袖太鲨我了呜呜呜”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