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重要填肚子摇摇七喜

文笔渣死了

随笔

我记得,是那棵柳树下,是学校旁的柳树,老柳树。

那种情节,是梦,也只能是梦吧。

夏天的蝉鸣与烈日才是最佳拍档,你的身上清爽,干燥。

你的穿衣风格不会变,男友风。

一整个夏天你有没有出面,阿祺你很久没有跟我道晚安了。我甚至开始怀疑你的存在。那天我像是在和你吐苦水,你站在阳光下,我站在柳树下,过往的人好像察觉不到我们的存在。我说,我想你了。

我一字一句的说着,而你,总是对着我笑的。大概我也想到了不应该对你传播负能量。然后我开始自作聪明的对你安慰。你看着我笑了一会儿,终于开口。

但我没有听到,大概是因为人太多了,川流不息的人和车快要把你挡住。


阿祺,

好好向前进吧,我不能离你太近了。


我们两个,隔着一条路。我在树荫下,他在阳光下,白衬衫在他身上,好像在发光。


他本就是发光点,我只是千千万万中被他照耀的一个。我可以感觉到,他反射的光芒,照耀在我的脸上。

祺,你会想我吗。或许,我会出现在你的脑海里吗,像现在这样。


阿祺,我想你了。


他们说,梦里梦到的事情,是平行世界中正在发生的事情。大概是,我也见过你了吧。


阿祺,快点出面吧,不要在意负面言论了。我想你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