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重要填肚子摇摇七喜

文笔渣死了

少年

十六七岁的少年,就应该是发着光的。


你在打着篮球,我坐在一旁,耀眼的阳光正对着我,晒的脸发烫。周围也没有什么可以遮挡的东西。

我不了解篮球,只是看你,只要是你投进了球,那我就夸你。

你进了一个球后跑到了我身边,阳光勾勒出你的身型,很难让人不感叹,“好帅”。


你问我,你帅不帅,我是不是对你心动了。

那是当然的,别说心动,胎动我都认,你高挺的鼻梁好像撞在了我的心房。

但是我并没有回答。

“你话很多”

我只把水递了过去,我们之间,再没了别的交流。


这种感觉,很奇怪。

心动,大概是心悸,一看到你,心脏就忍不住的发慌,感觉自己做了什么亏心事。

你打完篮球手脏的很,你便装模作样的要往我身上擦。

阿志,我不仅一次幻想这这样的情节,


我们会一起在饭后散步,等你打完篮球我们牵着手回家,回家路上路过小吃摊再买点吃的当做夜宵……


阿志继续去发光吧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