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重要填肚子摇摇七喜

文笔渣死了

迪迦

他好热爱跳舞,好热爱舞台,他好喜欢奥特曼。

他身体不好,我了解。

那天他回来,是从医院回来的,我带他去做检查,偏偏查到一半,出了事,我没办法便告诉他一声就走了。没一会我就给他打电话,他说他在回家的路上,不用我去接他,我便听他的了。

我问他检查结果,他说没事。


那天以后,他还是继续跳舞。我在台下,看着他。可偏偏那天,他扑通一声跪在台上,我以为是什么舞蹈动作没有觉得不对,直到他吐出了鲜血,倒在台上。


救护车上,他昏迷,医生问我,给没给他检查过哪里不舒服的。我说查过,他没有告诉我结果。

为什么呢,那天我为什么没有继续问呢。

他常说顺其自然,大概这就是了。


我的迪迦,死在了他最热爱的舞台上。迪迦的光,好像被周围层层的山遮挡住。

他照不到我了。我找不到他了。


我的迪迦,没有了。那天,我记得,明明上台前,还在跟我撒娇,让我给他买奥特曼。

余宇涵~今天演完就给我买嘛——

我没答应,当然是骗他的。我早就买好了。


我的毛哥,不见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